close

          

『甜點』--"武士燒"
『甜點』--"武士燒"
某天下班回家
又驚見我ㄇ家小桌子竟然有個可愛的小禮盒
妹妹立即就說了
那是阿舅下午買來給他ㄇ當點心吃的啦
他ㄇ特地留下來要給我拍照的啦
真的是有這ㄇ貼心ㄚ
一打開盒子,裡頭竟然只有一半的數量
妹妹又說了啦~剩下了二排就夠我拍照用了~
她跟哥哥已經先吃完了二排
ㄚ~真的是有夠鬼靈精的
武士燒???
這玉蜀黍的造型我一直沒有辦法跟武士燒連的上哩
妹妹說~這跟新營收費站賣的那個韓國栗子燒有點像
很可愛的小提盒
烤武士燒
厚~就是跟吊鐘燒相同的製作原理
有包內餡的雞蛋糕
我喜歡這隻武士猴~卡哇一唷
一盒全部有20個
卡士達內餡
可能是太小一顆
根本就來不及分析味道就消化完了
兩個小的這ㄇ熱心的留下來要給我拍照
我當然要順著他ㄇ貼心的心意來做
在我拍照時,兩個小的就都守在我身旁
在我尚未拍照時
妹妹、哥哥就一直跟我說~好吃
就跟小林吊鐘燒一樣
兩個確定我拍完整體照之後
馬上就搶食光光
我就只有吃到被我分解的那一顆武士燒
據妹妹所言,這是我二哥在大潤發的美食街買來的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