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很重要~~
~~安全很重要~~
每次颱風過後,海邊的泥沙總是被吹上兩旁的道路
常會造成機車騎士不小心摔傷
而且會造成汽車滑行、蛇行
這情景實在真的很危險
沒有意外,這次的堆積在道路的汙泥更加嚴重了
一般在正常狀況,被衝上岸堆積在道路上的汙泥
總是很快就會被清除了
下班時卻發現嚴重汙泥的道段尚未清理
還當場發現了幾位機車騎士摔倒在一旁
幸好~只是摔倒,機車、身體髒了而已
沒有造成很大的傷痛
不怪政府清理道路太緩慢
人力不足的問題,應該是很多地區目前最嚴重的問題
目前應該把人力集中在救援上
貼出來只是想告訴大家
道路狀況並不穩定
除了汙泥的狀況以外
道路因為大量雨水的沖洗多處也都呈現月球表面的道路
坑坑洞洞的馬路可能還要等待天氣好轉之後才能修補
最近大家不論是騎車、開車要注意自己的行車安全
安全真的很重要
這是早上單手開車,單手拍下來的景象
(不良示範,請勿學習)
在海沙汙泥嚴重的馬路
不論是開車、還是騎車
為了別人了安全,也為自己的安全設想
都必須放慢速度,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
小心點,對自己對他人都是好事
回到家第一件事,還是忍不住打開電視來
雖然明明知道看了心裡好痛,眼眶泛紅
但是~叫我怎可能忍住不去得知災難的狀況ㄋ
看著當時我曾去過的地點
如此~此景只能成回憶時
那心中陌名的傷痛深深的衝擊著我
看著與我完全陌生的人
無助哭喊的身影
叫我怎ㄇ能不心痛ㄚ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