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岡山。後紅肉包"
『美食』--"岡山。後紅肉包"
岡山肉包有名氣的很多家
唯獨這家最深得我心啦
這家也是朋友跟我大力推薦我才知道的
偶爾朋友來找我
總是會幫我帶上幾個
真的是有夠貼心的好朋友啦
因為他知道我ㄇ家都非常喜歡吃這家的肉包
我最愛吃有包蛋黃的肉包了
朋友說這家供應著很多不同口味的包子、饅頭
吃過肉包子、菜肉包、菜包….
我唯獨只衷愛肉包上頭有粉紅色記號的蛋黃肉包
每一顆肉包子都是純手工揉製
每顆造型都不相同唷
摺痕漂亮的包子
最讓我心動的
我看包子都是先看那縮起來的摺痕
摺痕越漂亮,就會讓我覺得這包子一定很好吃
很簡單的味道~卻讓人意猶未竟
卻讓我現在想吃肉包子
就會想到後紅的蛋黃肉包
單純的肉香再搭配半顆鹹蛋黃
我ㄇ家就是愛這個味道啦
除了內餡單純的好味道以外
最讓我喜歡的是屬於肉包麵皮的咬勁
熱熱的吃才是肉包子好吃的秘訣
包子皮軟Q適中,肉餡湯汁香氣四溢
後紅肉包子冷冷的吃~也很好吃唷
包子皮Q中帶有咬勁
喜歡包子皮有咬勁的人一定會喜歡
肉餡湯汁已被內層包子皮給吸收了
所以冷掉了包子皮除了有咬勁以外
還吃得到被吸入包子皮的肉汁香
後紅肉包其實我ㄇ家已經吃好幾年了
這也是多虧朋友帶給我當下午茶點心
才讓我知道原來岡山也有這ㄇ好吃的蛋黃肉包
自從吃過這家的肉包子以後
我ㄇ家哥哥、妹妹全變心了
因為他ㄇ也愛上了有咬勁的後紅蛋黃肉包
我ㄇ家單單只愛吃這家的蛋黃肉包唷
岡山。後紅肉包
地址:岡燕路329號,原在岡燕路170號
電話:07-6229779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