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喝喝』--"台南。綠野仙坊-蔬食館"
『吃吃喝喝』--"台南。綠野仙坊-蔬食館"
一般自助餐的素食都是秤重再計價
就算到素食自助餐店,包一個便當價格也不美麗
很少看到吃到飽的平價素食餐館
而且外帶便當的價格也是均一價
重點是價格都非常的善解人意
這ㄇ物美價廉的素食餐館當然要趕快跟大家分享
颱風過後菜價都很貴啦
這ㄇ便宜又大碗的素食料理真的很划算
位於臨安路與民族路轉角處的一家餐廳
不仔細看絕對看不出這是一家素食餐廳
自助價就是用餐完畢把餐具拿到店家指定的地方
服務價就是店家當你的服務生,打理好一切
正常進來的客人都不會選擇服務價格
我ㄇ沿路慢慢散步走到這裡時約4點45分,還不到5點
(因為我打算店家5點開始營業就進去了)
整個店內沒有開燈,我ㄇ想說會不會沒有營業
我ㄇ想說那就轉戰到長春吃素食好了
結果~就到郵局時,我不小心回頭看了一下
挖~燈亮了,那就是有開店囉
就這樣我ㄇ全部又都走回去
店裡沒有半個人,也沒有半盤菜
剛好看到櫃台人員走出來
妹妹就開口問了,可以進去了ㄇ
所以我ㄇ就成為了第一批客人
整個用餐格局真的很清爽
店內早期是提供火鍋、焗烤、簡餐、套餐等多種素食料理
現在以經全部改為89元自助式的吃到飽
改成自助是吃到飽之後,每到用餐時間真的是熱鬧滾滾
用餐前要先到櫃台繳費
店家就會給一份餐具,一個盤子、湯碗、紙杯
趁著四下尚無其他客人時
先拍一下剛剛放上去的菜色
首先上來的約有15道菜
隨著人愈來愈多,菜也愈多了
而且店家隨時都會注意菜盤的狀況
沒有菜了,都會立即補上換上新的菜色
熱湯區
自助餐就是慢慢吃
每一樣都吃一點,這樣才能吃的到各種不同的料理
素的魚翅羹
海帶芽湯,妹妹喝了二碗
我家妹妹就只有吃這一盤菜
其他全部都吃炒飯、炸番薯球、蒟蒻凍
哥哥愛最喝的車輪當歸湯
飲料也有2~3種選擇,這是億仁/麥茶
涼麵~哥哥、吳董的最愛
三杯麵腸
這是我第二輪吃的
剛剛在第一輪中已經超過10種以上的菜餚了
炒飯、炒麵都好好吃唷
梅子地瓜,全部我吃最多的一道菜餚
酸甜鬆Q軟的好滋味,連哥哥也讚不絕口
第三輪夾的又是陸續端出來的新菜色
菜色真的很豐富
依這樣平價供應吃到飽的素食料理而言
對素食族群而言真的非常經濟又實惠
這是已經快撐不下去時
又推出來的新菜色
基本上店家維持在自助餐區的菜色都有20道以上
而且隨時補上更換新菜色
並沒有固定只提供單一菜色
這一點就讓人很激賞
畢竟平價的素食料理可以做出的變化真的是有限
從外頭看店家,感覺不出來整家店那ㄇ大
其實用餐位置很大唷
店家忙到來不及更換營業中的牌子
這是我ㄇ要離去時拍的
早上營業時間11點開始
下午營業時間5點開始
店家早期供應簡餐時我ㄇ就想要來了
一直找不到機會來
後來改成自助式吃到飽方式
每次早上11點多、下午5點多經過時
總是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
讓我ㄇ就更加好奇了
吃到飽方式總是要找時間充裕點時去吃這樣比較恰當
悠閒的慢慢的吃,這樣才能真正享受到吃到飽境界
這一天我ㄇ從不到5點吃到6點半
店家也沒限用餐時間,就慢慢的吃
吃飽了再慢慢散步走回家去,嘟嘟好
跳脫傳統素食自助餐的格局
跳脫傳統素食自助餐的料理
用最平易近人的價格貼近群眾
平價策略終於打出漂亮的一戰
台南。綠野仙坊-健康蔬食館
住址:台南市臨安路1段143號(臨安路與民族路轉角處)
電話: 06-3507388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