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吧 - 厚片吐司
昨晚做了一條吐司
打算今早來吃厚片吐司這樣吐司可以消化的比較快
之前做好的大蒜奶油醬冰在冰箱內
吐司切得厚厚的 還切成小方塊狀
方便孩子們食用
抹上大蒜奶油醬入烤箱烤得酥酥的
孩子們一人一份配上牛奶全部吃光光
小兒子一下要吃一下不吃的
結果只吃了小蕃茄當早餐
老爺也是吃大蒜口味的
而我則來點不一樣的
我的先抹了薄薄一層的奶油再加上花生醬
入烤箱烤得酥酥的
吼~ 那花生醬緊緊的附著在吐司上
真的是 OEC ㄋㄟ.......
當然不會忘了搭配一杯冰咖啡囉!
昨晚烤的吐司 剛剛好滿模
2個麵糰接縫處的角角
還有發酵產生的氣泡咧
吐司切片後很柔軟好吃
可是我發現吐司上下2邊
都有不膨鬆的地方
我不知怎麼形容
也不知是什麼原因
還是組織老化呢?有沒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咧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