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21 炎魂(2)
VS 朋友
~~~~~~~~~~~~~~~~~~~~~~~~~~~~~~~~~~~~~~~~~~~~~~
大和一些人在練習忍術  邊戰鬥大和:ㄚ~~~~~~我受不了辣!!!!!!!剛諾斯:ㄚ~~~~~~我也是!!!!小燕:真是的!那麼沒耐心!葛雷:是真的.....=_=''麗葉娜:哥哥!你過來一下把葛雷拉走葛雷:啊!ㄟ!嘿!突然從遠方傳來布兒的聲音布兒:你是誰啊?怎麼會在這?而且妳一個人...還是女的.....女孩:我...那....個...對....不起......大家都跑過去看怎麼回事鐵之介:女的?貝妮:妳叫甚麼名字?女孩:我叫靜林小綠貓咪:妳好!我叫小綠!靜林:哇~~~好可愛喔!!!!小綠:這才是真正的我  (變回來)靜林:那也很可愛呀!!!小綠:還好拉!小力:她說的是真的!小偉:明明是你喜歡她!小力:大哥!!!!!牙:哈!小綠!妳還蠻多粉絲的嗎?小綠:還Ok辣!靜林:啊!對了!你們有人需要超力彈嗎?大家點點頭靜林:誰?阿裘拉司:小力和....炎咒:基雅雪兒米拉:是甚麼超力彈?靜林:我不知道...就是不適合我的彈珠人....雪兒米拉:我看一下靜林把超力彈拿給雪兒米拉看基雅:紅色的?那我就還要努力找了.... (低下頭)大家:紅龍彈!!!一顆紅色的超力彈  上面還有紅龍的圖案小力:Ye!!!!好棒!!!!謝謝妳!!!靜林:不用客氣!大家:恭喜你!!!!大和:那就來看看小力的超力彈的威力杯!貝妮兔子:那要和誰戰鬥?大家都搖頭雪兒米拉兔子:我可不要喔!萬一我把小力打傷 我可會背罵炎咒:也對!小綠貓咪:那我來好了麗葉娜:要看牙摟!牙:小綠 那...加油!小綠貓咪:嗯!好~~~~小力和小綠貓咪:嗶~~~開戰~~~小綠貓咪:啊呀!等一下!我還沒變身!這樣我不能戰鬥!大家:=_=''...................小力和小綠:嗶~開戰~碰碰碰  碰碰碰雙方拿出超力彈小綠:野外的火貓雙胞胎 盡情的跳舞  開心的跳舞不要放棄  來吧! 碰!小力:來吧!小綠!紅龍彈發射! 碰!兩方的彈珠撞在一起大家:ㄜ!小力和小綠:啊!突然旁邊又有一個女孩  但身上沒有彈珠人女孩:啊!!!!!大家:吭........?大和:妳.....又是誰?女孩:對...對...對不起....小綠:妳叫甚麼名字?女孩:我叫安沙.海兒可大家:啊!小綠妳要去那!牙:小綠!!!!!因為小綠突然跑開 她邊跑邊想小綠:(這名字好熟.....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聽到她的名字....我的心就好痛...)
~~~~~~~~~~~~~~~~~~~~~~~~~~~~~~~~~~~~~~~~~~~~~~~~~~~~~~~~~~~~~~~~~~~~
美達:對不起每次都很短下一回是...''黑色''Snow:next time is...''Black''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